说明

不同的有不同的观点,有些读者对我写的玉帝,女娲不满,说他们应该冷酷无情。说玉帝应该为了帝位镇压瑶姬,女娲不会对人族有感情。

    我就想问洪荒的事你是看到了还是参与了,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洪荒观,但凭什么否定我的?对我冷嘲热讽!

    我就想说,想看看!不想看滚~你要的洪荒我写不出来,有本事自己写去!

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投票推荐
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章节错误?点此举报